学术活动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信息  >  正文

《清华法学》《清华法律评论》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 “疫情防控与法治”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量:

新冠肺炎蔓延全国,影响全球。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也应当是总结反思、完善我国法治体系的一个契机。为此,《清华法学》、《清华法律评论》、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三家刊物联合向学界公开征稿。

一、主题

征稿主题为“疫情防控与法治”,具体问题自设,所属领域不论,研究方法不限,但必须达到各刊用稿标准。

二、语言与格式

《清华法学》、《清华法律评论》接受中文稿件,篇幅以1—2.5万字为宜,引注格式参见《法学引注手册》。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接受英文稿件,篇幅以1—2万词为宜,引注格式参见The Bluebook(the 20th edition)。

三、时间

征稿长期有效,首轮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

四、投稿方式

来稿请分别投入下列地址,并注明“疫情防控与法治”专题:

《清华法学》投稿系统:http://qhfx.tsinghua.edu.cn/ch/user_login.aspx;

《清华法律评论》投稿邮箱:lawreview@mail.tsinghua.edu.cn;

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Manuscripts be submitted through the ExpressO online submission delivery service (URL: law.bepress.com/expresso), via Scholastica (URL: https://tsinghuaclr.scholasticahq.com/), or to tsinghuac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