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刊物  >  正文

《清华中国法律评论》(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简称TCLR)

发布时间: 2010-12-16    浏览量:

《清华中国法律评论》(Tsinghua China Law Review,简称TCLR)是一份由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外学生共同创刊、编辑的英文法学学术期刊。该刊立足于中国主题、面向世界发行,旨在推动中国法学学术与世界的交流,提升中国法学学术在国际法学学术界中的地位。该刊创始于2008年秋,拟每年出版春、秋两辑。第一辑已于2009年5月由美国著名法律评论出版公司Joe Christensen Inc.出版。该刊遵循美国法律评论类通行的注释规范和样式,又以英文媒介中国主题、理论和实践并重,甫一面世即获广泛认同。目前包括哈佛大学法学院、耶鲁大学法学院等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和地区几十所著名法学院已征订该刊。该刊在各国政府机构和组织、国际著名律师事务所间也广受欢迎。

网址http://www.tsinghuachinalawreview.org

为方便读者,最新一期首先发布在www.tsinghuachinalawupdate.com

The latest issue is released first at  www.tsinghuachinalawupdate.com for readers' convenience.

邮箱:tsinghuacl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