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法学院分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量:

2017年10月26日,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法学院分团成立仪式在明理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汪洋老师、法学院学生办李蕊老师、校博士生讲师团团长李璎珞、法学院研团总支书记王来出席了本次仪式,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法学院研团总支副书记王伟主持。

法学院研团总支副书记王伟首先汇报了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的筹建工作。自2017年5月筹建以来,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在校内共推出八场专题报告,初步形成了一支高质量的讲师队伍。随后,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汪洋老师发表致辞。汪老师希望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始终坚持“法律服务社会,知识回报人民”的基本宗旨,发挥明理学人的专业优势,将理论报告与时事热点相结合,打造一支具有专业特色的博士生讲师团。对于讲师而言,要把握住通过讲学锻炼自身的机会,在每一次讲学前认真准备,不断提高公众演讲能力,充分展现自己的知识才能。

之后,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法学院分团授旗仪式举行。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团长张舒怡从校博士生讲师团团长李璎珞手中接下了标有“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法学院分团”的锦旗。在场嘉宾分别为新任讲师颁发了法学院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聘书。

讲师聘任仪式结束后,新讲师代表王哲睿、老讲师代表王伟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经验。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法学院分团成立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