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荣获“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量: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清华大学在职业发展中心新东方报告厅举行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2017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去年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法学院荣获“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奖”校党委书记陈旭老师颁发奖项,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宏老师上台领奖。会议还对表现出色的个人工作者进行表彰,法学院就业办周杉老师获得“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会议由校党委副副书记过勇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旭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汇报了2016-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动系主任姜培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化学系教授王泽立和来自各地的嘉宾代表等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本次会议是学校对法学院就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就业办一定在积极学习其他先进的工作经验与方法的同时,继续扎实工作、勇于进取,推动法学院就业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