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法学院校友唐啸荣获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量:

今年3月,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唐啸荣获全国公共管理博士论文最高奖——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奖。“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奖”以我国公共管理学科奠基人夏书章先生命名,用以表彰公共管理青年学者突出的学术创新,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奖金最高的公共管理论文奖项。该奖项评选三年一届,此次评选涵盖2014-2017全国各高校公共管理学科(一级学科)博士论文,最终全国共有三人获奖。

唐啸2006年进入清华大学法学院学习,于2010年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获得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全校共5人,唯一位文科生)、 国家奖学金等荣誉。2010年免试保送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在学期间先后承担和参与国家、有关部委及地方 “十一五”规划、“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多项重大课题,发表《国家高端智库报告》和《国情报告》等核心内参二十多篇,多次获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唐啸先后获得美国华人百人会英才奖,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后,全国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奖等荣誉。

目前,唐啸任教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