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国投集团法律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法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量:

2019年5月28日至6月3日,“清华大学法学院——国投集团法律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法律图书馆大楼成功举办,来自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个公司约50位法律骨干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国家开发投资有限集团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清华法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班以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研究和交流。为期6天的培训,涵盖了公司治理、公司并购与重组、中国企业海外权益保护、企业内部控制与合同风险管理、民诉证据规则及其实务运用、系统思想与创新能力、领导素养与高绩效团队建设等诸多内容,荟聚了众多知名学者的精彩讲授。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促进和实现理论界与实务界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