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声音  >  正文

[法制日报-法人网]首届清华-哥伦比亚网络法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量:

法制日报-法人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立娟) 日前,由清华大学法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清华-哥伦比亚网络法论坛”于清华大学法学院廖凯原楼模拟法庭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阿里巴巴集团法律研究中心、微软亚洲研发中心、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及实务界人士,围绕“数字经济治理”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深度对话。

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教授、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Robert L. Lieff教授、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法务官Timothy A. Steinert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开幕致辞。

申卫星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清华法学院将在未来重点发展法律与信息科技的交叉学科研究,与哥伦比亚大学在网络法方向的合作将大力推动计算法学建设,同时诚挚感谢哥大的同仁来到清华共创第一届法学论坛。

(稿件编审:贾宝元 编辑:新媒体部)

原文链接地址:http://mini.eastday.com/a/190515103733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