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华法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大学法学院举办线上会晤

发布时间: 2021-02-25    浏览量:

2021年2月25日,清华法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大学法学院举办线上会晤,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副院长高丝敏、教学办公室主任范春燕、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范敬苒、中国法项目主管刘洁莹,印尼大学法学院院长Edmon Makari、副院长 Andri Wibisana、国际合作负责人Arie Afriansyah和博士项目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上讨论了如何加强两院未来合作等事项。

印尼大学法学院院长Edmon Makarim表示,越来越多的学生对到清华学习深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两院能够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联合培养、开设讲座、联合研究、联合指导和期刊发表等方面进行合作。清华法学院申卫星院长对Makarim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赞同,申卫星指出,印尼大学法学院是清华法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可以进一步推进两院之间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清华法学院将争取为有意愿到清华攻读中国法项目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同时,鼓励双方教授担任对方法律期刊的评审,以及邀请印尼大学法学院教授参加清华法学院举办的国际会议。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将从签署学生交流协议和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出发,为两校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术平台,推进两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