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代表队荣获第二届“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全国总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2-06    浏览量:

2月2日至4日,经过为期三天共51场模拟仲裁庭审的精彩辩论,第二届“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成功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30支队伍参与角逐,清华大学代表队从全国众多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中国赛区总冠军的佳绩,并成功入围将于2021年3月举行的第十三届法兰克福投资仲裁模拟法庭国际赛。清华大学代表队队员Fredrik Lindmark获得“半决赛最佳辩手”称号。

本届清华大学代表队2020年11月组建成功,由法学院Jane Willems教授和博士后赵春蕾担任赛队教练,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Fredrik Lindmark、2019级研究生周梦迪、2019级研究生蒋心悦担任辩手,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翟宇凡、2020级研究生贾晔、2019级本科生柯静姝担任研究员。

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准备阶段,赛队得到了来自教练和其他法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上一届赛队成员孙一榕同学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向所有帮助过赛队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在2021年3月的国际赛中能够代表清华大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