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信息  >  正文

法学院“法律与科学”慕课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量:

联合国大陆架界限委员会和条约解释系列讲座

第一讲:大陆架外部界限的科学证据与测量方法

(Lecture 1: Scientific Evidences and Methodologies of Outer Limits of the Continental Shelf)


主讲人:Estevao Stefane Mahanjane 博士

简介:Estevao Stefane Mahanjane博士是国际著名的地理科学家,自2006年以来在石油工业和大陆架划界方面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他自2012年起加入大陆架界限委员会,并直接参与了莫桑比克提交的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主题的国际性培训项目的导师,为科学家和律师提供培训。也是当地与国际大学的讲师。


主持人:张新军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

讲座时间:2022年1月8日下午15:00 - 16:30(中国标准时间)

讲座形式:Zoom线上

讲授语言:英语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信息报名,我们会在审核通过后将详细会议信息发送到您的邮箱。

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律与科学”慕课-联合国大陆架界限委员会和条约解释系列讲座简介:

本系列讲座计划自2022年1月起陆续邀请知名的法律与科学学者,围绕现代国际法发展上法律和科学的关系,以条约设立机构在条约解释上的功能和界限这一问题为中心开展讲座和研讨。这是寒假前安排的第一讲,后续讲座集中在2月15日寒假后,预计十次左右。欢迎专家学者及校内外师生聆听、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