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招募2020年春季海外交换生Host Student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量:

2020年春季学期法学院将迎来来自瑞士、荷兰、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的交换生。现面向在读的本科和研究生招募host students,帮助海外交换生入学注册、网上选课、熟悉校园和周边生活环境,共同交流学习,使他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同时,host students将有机会与海外交换生一起参与海外学生的各项院内外活动。很多host students通过此经历收获了跨越国家和民族的友谊,拓展了国际化视野,丰富了人生经验。欢迎同学们积极申请。(此次招募优先对法学院学生开放,有富余名额的情况下接受外院系同学报名。)

请有意愿的同学于2020年1月13日(周一)上午11点前将申请邮件发送至法学院外事办公室招募邮箱:lawiaoapply@tsinghua.edu.cn

申请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交换生host student

邮件请包含以下内容:手机号、姓名、性别、年龄、学号、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需要特别说明的意愿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