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21年清华大学-多伦多大学The Gallant and Betty Ho 奖学金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量:

根据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法学院的合作的历史,两院设立The Gallant and Betty Ho 奖学金项目。

该奖学金将支持10位清华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前往多伦多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硕士项目(LL.M.)。该奖学金将为学生提供多伦多大学法学院国际学生的全部学习费用。参与Part-time学习的学生将不在该奖学金资助范围。多伦多大学将为入选学生提供每年7000加币的生活资助。

清华大学法学院仅享有该奖学金的提名权,多伦多大学拥有提名学生的最终录取决定权。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成功入选的学生,需签署承诺书,不能擅自中途退出。

多伦多大学法学院LLM英语成绩要求:

托福总分不少于100,每个单项不少于24。

雅思总分不少于7.5,每个单项不少于7。

更多信息可参考如下网站:

http://www.law.utoronto.ca/admissions/graduate-admissions/graduate-admissions-standards

请有意者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法学院外事办公室106范老师处。电子版以标题“2021 TRTLLM+姓名年级+学号”发送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截至日期至项目选拔结束,不再接受申请材料的变更。

A.纸质版(请双面打印)

1. 涉外项目申请表,请提交本人签名的原件(本页附件word表格);

2. 学生个人陈述(中英文):个人陈述(中文)供校内选拔使用,请学生说明申请项目的原因、志向、学习计划,个人陈述(英文)着重描写学术志趣和在海外期间的学习计划(不超过2面A4纸);

3. 注册中心开具的中文成绩单;

4. 学生需要提交两份英文作业/写作样本,展示学术能力和用英文学习本专业的水平。样本可以是作业习题、竞赛作品、论文等形式。

5.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托福、雅思);

6. 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7. 培养方案未完成情况表(请调整格式,让表格显示在一页上)

B.电子版(文件1-6请发PDF文档,文件7-8可发excel表格,MAC系统请勿打包发送文件)

1.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2.学生个人陈述(中英文):个人陈述(中文)供校内选拔使用,请学生说明申请项目的原因、志向、学习计划,个人陈述(英文)着重描写学术志趣和在海外期间的学习计划(不超过2面A4纸);

3.注册中心开具的中文成绩单;

4.学生需要提交两份英文作业/写作样本,展示学术能力和用英文学习本专业的水平。样本可以是作业习题、竞赛作品、论文等形式。

5.英语水平考试成绩(托福、雅思);

6.涉外项目申请表;

7.个人信息表(本页附件excel表格)

8. 培养方案未完成情况表(本页附件excel表格)

2021年清华大学-多伦多大学The Gallant and Betty Ho 奖学金项目申请.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