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校级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量:

【特别注意】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交换学习期间,学生将缴纳正常的清华大学学费,住宿与国际旅费,当地生活费等其余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请法9同学根据自身学业安排情况进行申请。成功入选的学生,请务必办理学校派出手续、签署派出承诺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法学院外事办公室106外所贴指南,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说明中未尽事宜,可向外事办公室咨询。入选学生除特殊原因外,不能擅自中途退出。

每人只可选择其中一个学期派出,派出学习的时间与所在院系的教学安排不相冲突。派出学生自愿遵守清华大学交换生项目相关管理规定、清华大学法学院学生境外交流交换学习相关规定以及拟前往地区和学校的管理规定。国际本科生不得前往其国籍所在地院校进行交换,港澳台地区学生不得前往本人来自的地区进行交换。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2021-2022学年 校级本科交换项目选拔通知.zip.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