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比利时根特大学法学院来访清华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量:

2019年5月6日,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法学院院长Michel Tison、L.L.M.项目负责人Hans De Wulf及学院国际事务主管Peter Van Elsuwege等一行5人到访清华大学法学院。申卫星院长、崔国斌副院长在明理楼一层报告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谈伊始,三位来访教授共同介绍了根特大学、法学院以及L.L.M.项目的概况,并表达了对于清华法学院同学参与根特大学法学院留学生项目的热情期盼。同时,Michel Tison院长还与申卫星院长、崔国斌副院长共同探讨了交换生和国际项目的课程设置等问题,在如何能够吸引优秀学生,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交换生的留学及职业发展需求,丰富教学内容方面交换了意见。

申卫星院长表示,清华大学法学院与根特大学法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当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他希望两学院可以创造更多的短期交流机会,使两院师生能够更进一步地加强相互了解,以寻求和拓展交流与合作契机。

此次会谈,双方不仅补充和完善了既有的交换协议,还研究了两院间未来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