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日本东北大学法学院招收联合培养博士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量:

根据我院与东北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协议,我院将派遣1-2名在读博士研究生于2020年4月赴日本东北大学法学院学习,为期一年。学习期间,东北大学免除学生的学费,并提供每个月高额奖学金。

东北大学法学研究科和CNDC项目介绍的主页分别如下(英文):

1. Tohoku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http://www.law.tohoku.ac.jp/english/

2. Tohoku Cross-National Doctoral Course

http://www.law.tohoku.ac.jp/english/graduate/cndc/

【申请时间】

日方此次申请的受理时间是从2019年6月24日到2019年8月2日。

【申请方式】

请于2019年7月19日前联系明理楼106外事办范老师(010-62773590)领取纸质申请材料。

=电子版材料=

请将同学将以下申请材料1-5电子版

以标题为“DNDC201810+姓名+学号+年级”于2019年7月25日前发送至 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

1. [Doctoral] [form I]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April 2019)

2. [Doctoral] [form II] Academic Background (April 2019)

3. [Doctoral] [Form] Research Proposal (April 2019)

4. [Forms] Certificates

5. 清华大学法学院涉外项目申请表(请提交签名PDF扫描版)

--------------------------

=纸质版材料原件=

以上1-4申请材料纸质版原件请申请者务必于2019年8月2日之前寄达日本东北大学,如材料未能在指定日期内到达,申请将不予受理(电子版的提交不会影响申请进度,申请受理以日方收到纸质版为准)。面试资格在日本东北大学审查资料后会另行通知。

【特别注意】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如下网页:

http://www.law.tsinghua.edu.cn/publish/law/7606/2017/20170711154111215105148/20170711154111215105148_.html

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如派出未办理此手续,属擅自离校,一切后果自行负责。说明中未尽事宜,可向外事办公室106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