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法学院LL.M.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量: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法学院LL.M.项目奖学金现面向我院同学开放。该法学院将会提供4个奖学金名额,金额为每人34,500美元,即奖学金获得者自己另支出约36,000美元(含学费及生活费)便可完成该法学院LL.M.项目,取得学位。

除此之外,奖学金获得者可选择参加“伊利诺伊法学院学者项目”。该项目帮助学生在文化意识,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学业优异,社区服务四个方面提高职业与个人竞争力。项目只在帮助学生深入体验法学院的各个领域,项目中的活动将促进学生增强学术能力和必要人际关系发展,在当下的全球化法律背景下取得成功。完成该学者项目要求的学生将会获得“Illinois Law Partner Scholar”称号,并记录在个人证书中。

更多信息,可访问网址 law.illinois.edu/llm

具体信息咨询,请联系邮箱 law-gradprograms@illinois.edu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