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报名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量:

项目简介:

 CBL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Summer Institute at UNSW 是为期两周的课程项目。课程主要包含中澳两国的法律,政治,经济和商业等热门主题,同时学员会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并提高商务和法律方面英语的实战能力。

高强度的商业实践技能训练

 高强度的商业实践技能训练可以帮助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和法律环境中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

澳大利亚的商业,法律,经济和政治

 Australia Summer Institute也会组织学员访问与课程主题相关的当地企业或机构,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互动。2016年ASI课程学生参访过的公司有:

 ● KMPG

 ● Minter Ellison Lawyers

 ● Holman Webb Lawyers

 ● 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

 ● Museum of Australian Currency Notes

 ● PWC

 ● 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课程时间:

2017-02-05至2017-02-18

费用:约25000人民币

课程申请: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16年11月15日前,在此处(http://pan.baidu.com/s/1pJJ4e87)下载表格。填写好后,发送以 “新南威尔士寒假项目-姓名-年级”为主题,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 邮箱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