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3+2”LL.B.+J.D.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量:

根据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UBC)于2014年底正式达成的合作协议,两院就LL.B.+J.D. “3+2”项目展开合作,清华法学院每年推荐5人赴UBC攻读JD学位。

该项目2016年度报名时间自2016年12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11日截止。

报名条件:

(1)清华大学法学院大三年级本科生;

(2)学分绩年级前80%;

(3)能够于大三年级第二学期期末前,修满该项目培养方案(见附件)中所要求学分;      

(4)托福成绩100分或雅思7.0以上(英语成绩最迟于2016年3月底之前提交)。

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2)简历;

(3)成绩单;

 (4)大三在读课程清单及大三下学期学习计划(含希望选择的课程);

(5)代表作一篇(可以是课程论文)。

报名方式:以标题为“UBC+姓名”,将相关材料发送于12月11日24点之前发送给学院外事办公室刘晨老师(lawiaoapply@tsinghua.edu.cn)。

对于该项目有任何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同一信箱咨询。

成功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完成5年学习(清华3年+UBC2年)、符合各项条件后,获得清华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和UBC的J.D.学位。

附件:UBC培养方案.pdf

法学院外事办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