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修改接收调档函、协议、录取通知书通讯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量:

2020级研究生新生调档函、思想政治情况鉴定表、定向培养协议预计在6月中旬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上、中旬寄发,具体时间以届时通知为准。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拟录取新生(特别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能因无法返校)需变更通讯地址,如现在接收书面材料的通讯地址与报名时所留地址不同,请填写附件“接收调档函/协议通讯地址修改表”。

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与调档函等材料接收地址不同的,请填写“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表”。

“通讯地址修改表”请与6月11日前发送至:law53@mail.tsinghua.edu.cn。请同时附上身份证扫描件。

应届生的调档函、思想政治情况鉴定表、骨干计划定向协议;往届生的调档函,单考生的定向培养协议将寄给考生本人,由考生与本人档案所在部门联系办理相关事宜。清华大学本校应届生不需要调档,请于7月1日后提交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

思想政治情况鉴定表、定向协议、推免生资格复审成绩单(包含毕业论文成绩/毕业设计的完整成绩单)、档案请于7月上旬邮寄至清华大学法学院。通讯地址:100084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107室。接收人:教务办老师  ,电话010-62781334。

清华大学法学院

2020年6月8日

接收调档函通讯地址修改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