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教职工招聘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外事工作岗位(含涉外筹款)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量:

清华大学法学院现招聘工作人员,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有意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填写后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简历中所提及的获奖证书和专业技术等级证书,随简历模板扫描成一个PDF发至law39@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简历原则上不超过1页,通过初选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22年6月8日

岗位: 外事工作岗(含涉外筹款)1人。

招聘要求:

1、 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外籍职工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守学校相关制度。

2、 英语或者涉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英语专业八级或相应外语水平,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书面表达与日常沟通。

4、 熟悉涉外机构且具有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等相关经验,有较强的口头、书面推介能力。

5、 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主要岗位职责:

1、 外专工作:落实学校对外籍和港澳台专家、学者的管理要求,根据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需求,做好外籍和港澳台专家、学者的聘请及外事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的有序开展。主要工作职责:完成长期、短期外籍和港澳台专家、学者的外事报批手续,具体包括:聘请或邀请外籍和港澳台专家、学者;履行学校申报、备案手续;办理入境手续;入校后安置工作;外事接待工作等。

2、 派出工作:促进学院师生对外交流,落实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院派出管理,协助学院师生及时、规范地办理出国(境)相关外事手续,为教师出访做好服务工作,监督学生遵守派出纪律。主要工作职责:完成教师因公派出任务、学生派出任务,具体包括:申报年度、季度因公出国(境)计划,提交派出情况总结;教师派出全套手续一条龙办理;学生派出手续审核和办理;管理清华信息门户网站“因公出国(境)申报系统”等。

3、 国际会议筹备和会务:努力提升学院国际形象,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和法律机构合作举办年度国际会议,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国际化教学水平。主要工作职责:按时申报和总结学院主办的国际会议;协助会议组委会完成会议筹备、会务组织等工作;办理国际会议海外代表入境手续,进行外事接待等。

4、 涉外筹款:根据学院外事战略发展需要制定涉外筹款计划,与涉外机构有效沟通,完成项目推介及对外关系维护工作,保障本院学术活动及项目的可持续性。主要工作职责:制定涉外筹款计划;维护学院涉外筹款渠道,与海外捐款单位保持良好关系;准备筹款资料;提交筹款使用调查和工作总结。

5、 涉外行政:配合外事工作保证外事工作顺利完成。主要工作职责:协助主管报销;外事宣传;数据统计等。

6、 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薪资待遇:

上述岗位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薪酬面议。


法学院人事办

2022年5月30日


  • 附件【简历模版.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