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清华法学院举办广西梧州基层选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5-06    浏览量:

2016年4月29日晚6:30,广西梧州基层选调座谈会在明理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梧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储备中心主任赵春雷同志,梧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崔同湘校友以及梧州团市委党组成员徐安毕校友,与到场学生围绕基层选调的人生选择问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梧州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东大门,地处“三圈一带”(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大西南经济圈和西江经济带)交汇节点,自古以来便被称作“三江总汇”,是中国28个主要内河港口城市之一,是中国西部地区十二省(区、市)中最靠近珠三角地区和粤港澳的城市,也是连接珠三角与北部湾的主要通道城市。

梧州选调有着多年的历史,通过选调在梧州任职的清华人已达13人,且职业发展良好,晋升路径规划完善,为梧州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赵主任以及两位校友对梧州的选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清晰地展示了广西梧州的选调政策,为学生提供了一种职业选择。

赵主任表示,今年,梧州会继续到清华来,欢迎清华同学去到梧州,为梧州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并请同学们关注接下来梧州的选调工作。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对广西梧州市的选调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在师兄师姐的指点下,对基层选调这一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