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清华-微软知识产权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8    浏览量:

清华大学-微软创新与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称研究中心)致力于创新政策与知识产权研究,努力为我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及更为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做出贡献。研究中心设立“清华-微软知识产权奖学金”,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学生从事知识产权领域的工作和研究。现在,2015-2016年度的奖学金开始接受同学申请。

一、奖励对象

清华大学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全日制学生,以知识产权为学习和研究方向。

二、奖励办法

奖励名额:10名

三、获奖条件

评选奖学金获得者时,综合考虑如下因素:

1.   学习成绩;

2.   知识产权法方面的科研和学术能力;

3.   社会组织领导才能和公益精神;

4.   知识产权方面的学术出版;

5.   外语能力;

6.   其他相关因素。

四、申请材料

请满足参评条件的同学于2016年5月25日前提交申请材料打印材件至明理楼”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信箱,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本抄送至邮箱:iplaw@mail.tsinghua.edu.cn。

申请材料包括:(1)中英文简历,(2)学习成绩和排名,(3)代表性著作或课程作业,(4)其他相关支持材料。

五、审核程序

清华大学-微软创新与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负责奖学金评选工作。评选程序原则上以书面形式进行;如有必要,研究中心会组织面试。

六、特别说明

“清华-微软知识产权奖学金” 评选办法解释权归清华大学-微软创新与知识产权联合研究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