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清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评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量:

为鼓励清华大学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工作, 2013年 “清华大学郑裕彤法学发展基金”设立 “清华大学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

  一、申请条件

每年“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拟从我院应届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中选拔获得者,参评者应德才兼备、学业优秀,能正常完成学业取得两证,已签订三方协议,并在择业中至少符合以下一种情况:

1、基层工作单位原则上是指县级以下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乡(镇)政府机关;在金融、通讯、汽车、烟酒等行业不属于申请范围,但新疆、青海、西藏地区不受限;优先考虑到西部十二省市和东北三省工作。西部十二省市包括四川、重庆、广西、云南、贵州、陕西、甘肃、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古、宁夏;东北三省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

2、通过国家和地方组织的重点项目就业。重点项目包括各地选调生及人才引进项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赴村任职”和“选聘高校毕业生进社区工作”等;

3、到艰苦行业和单位就业。艰苦行业包括农业、林业、水利、地质、矿业、油田、军工及生产建设兵团等行业和单位。

二、奖项设置

“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奖金5000元;

“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突出奖”,奖金1万元;

 申请“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突出奖”的同学,请在邮件中注明:姓名+申请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突出奖,并提交一份个人情况说明,说明选择西部基层的理由、个人思想状况、突出事迹等等,要求不少于3000字;可附2张工作生活照片。

三、评定程序

应届毕业生可自愿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及汇总表,截止日期:2016年5月27日下午5:00,申请人需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过期无效。经学院评定委员会确定推荐名单后提交“清华大学郑裕彤法学发展基金”评定委员会审核,并公示三天。获奖名单将于6月中下旬公布在法学院网站。

四、申请奖项邮箱地址

fxyjyb@tsinghua.edu.cn

题目:姓名+郑裕彤基层工作奖申请

电子版请同时提交申请表及汇总表,附件中申请表以本人姓名命名。

纸质版申请表及三方复印件交给法学院102办公室周老师。

清华法学院校友就业办

清华法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6年5月16日

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申请表.doc

法学院郑裕彤基层工作奖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