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明理就业讲座第三讲——面试大咖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量:

5月11日晚,以“就业、面试的经验及技巧分享”为主题的分享互动式讲座在明理楼如期举办,2014级法律硕士王靖升校友、2015级商法学硕士王哲校友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实习就业面试分享。

王靖升校友分享了他求职季的心得。他强调充分而真实的去了解自己的目标会获得与预想有所不同的体悟。接着他对面试准备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一一阐述。

王哲校友分享了她丰富的面试经历:同一面试经历三组面试官的考核、PPT展示、与组员共同完成一个任务、素质拓展等。她针对律所应聘的要点,做了详尽叙述,强调面试中要表现出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对专业问题的逻辑思考能力。

最后,在Q&A环节,两位校友热心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

(石倍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