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职前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5-30    浏览量:

 ——党政机关、公检法、金融领域

 

同学们好: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你们就要离开母校,去往党政机关、公检法、金融领域工作。为了帮助你们做好入职前的准备,学院邀请了2006级法硕高瞻校友和2008级法硕朱蕾校友以及2000级法硕王勇华校友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工作体会,希望他们的工作经验能帮助你们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投入工作岗位。

时间:6月6日(周三)下午2:30—4:30

地点:明理楼210教室

校友简介

高瞻,男,2006级法律硕士,曾在北京发改委综合处工作,今年5月组织调动到国家审计署办公厅政策研究室担任文字秘书。

朱蕾,女,2008级法律硕士,现任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诉审查庭书记员。

王勇华,男,2000级法学硕士,曾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2007年到中国建银投资有限公司任高级经理,2010年外派到中国建银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中投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党委委员。

 

法学院校友及就业办

201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