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2012年毕业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2-06-26    浏览量:

冬去春来,岁月如歌,又有一批同学即将完成在清华的学业,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开始自己新的工作和生活了。为了能让毕业生同学们重温在清华的美好时光,记住离别前的相聚时刻,凝聚清华法律人的团结力量,我们将举办以下活动,欢迎各位校友、老师、毕业生同学及亲友共同参与!

时间
内容
地点
7月2日上午
8:30-11:30
法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班级合影
法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班级合影
明理楼前
7月2日下午3:30
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主楼报告厅
7月2日下午5:00
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老师全体合影
主楼前

一、 清华大学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班级合影

这次照相也将是你的清华岁月中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一次。在那一刻,集体中的每一员将站在一起,随着按下相机快门的一刹那,将你的身影留在明理楼前,留在这美丽的清华园里。

为了那团聚的一刻,坚定的一刻,重要的一刻,珍贵的一刻,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地点:清华大学明理楼前

二、 清华大学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全体毕业生、学院老师都将盛装出席,为本届毕业生送上祝愿并提出希望,为毕业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提出建议,教师代表也会在大会上为毕业生们赠言。同时,法学院“涌金基层工作奖励金”的颁发将值得特别期待。

期待着和毕业生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在这离别的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过去,创造未来!

时间:2012年7月2日下午3:30

地点: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

三、清华大学主楼前全院毕业生老师合影(学生统一着装)

时间:2012年7月2日下午5:00

地点:清华大学主楼前

 

法学院校友就业办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

201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