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培训中心项目获学校终身教育处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量:

近日,我院培训中心举办的“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犯罪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首期)”荣获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优秀项目二等奖。此评审结果是学校对我院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

随着金融全球化的推进,面对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严峻挑战,我国的金融发展也正在面临不小的风险和挑战。金融领域犯罪高发,金融安全形势不容忽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为更好的预防和处理金融犯罪问题,法学院培训中心于2019年8月18-21日举办了“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犯罪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首期)”项目,专门为金融人和法律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培训项目得到了法学院各级领导、专业学科教师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得到了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参训学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执业律师、金融机构法务风险控制人员以及其他有志于从事金融犯罪刑事辩护业务的人士等。本期培训班得到学员的普遍好评,也在金融界和法律界产生了很大影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中央级媒体对本期培训进行了深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