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申卫星教授荣获 “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 2020-12-27    浏览量:

12月2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经学校推荐、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本次共授予71名教师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教授荣获该奖项。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自2003年开始评选,截至目前,清华大学共有教师89人次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

该奖项是为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而设立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现教学岗位特点的激励约束机制,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奖项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评选表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