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贝克·麦坚时-奋迅联合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5    浏览量:

一、奖励对象

北京大学法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全日制就读法学专业的2019届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二、奖励办法

奖励名额:8-10名(五所大学获奖总人数)

奖励金额:人民币15,000元/人

实习机会:获奖者并将获得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或奋迅律师事务所提供的8-12周的带薪实习(以及可申请海外实习的机会)

三、参选条件

1.  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  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  在校内外活动或公益事业中表现出社会责任感及优秀的组织领导才能;

4.  在毕业前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

5.  以律师为职业选择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评审程序

1.   符合基本参选条件的同学直接将申请提交至贝克·麦坚时官方网站或领英官方网站。

2.   初步筛选合格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笔试(英文)及集体面试和答疑;

3.  申请材料及笔试成绩综合表现前15至20名候选人将被邀请参加由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及奋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组成的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主持的面试,面试语言为英文;

4.  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将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8-10名获奖学生。

五、评审日程安排 

事项

日期

申请人提交申请截止

20171029

通过初步筛选的同学被邀请参加笔试和集体面试

20171030-1110

申请材料及笔试成绩综合表现优秀的同学被邀请参加一对一面试

20171113-24

学校公布获奖名单

20171130日之前

颁奖仪式

20171215

六、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贝克·麦坚时官网或领英(LinkedIn)官网在线提交申请(搜索“2017 - 2018 Scholarship - Beijing Office”),链接如下:

贝克·麦坚时     领英LinkedIn

需准备以下申请材料上传:

1.在线填写的申请表;

2.中英文简历(各一页);

3.成绩单和排名(加盖学院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如英语六级、雅思或托福等考试的成绩单复印件);

5.其他证书证明(如司法考试)。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9日24:00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北京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严嘉 (010-6535 3956)或者直接发邮件jia.yan@bakermckenz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