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院级交换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量:

各位同学,法学院2021秋季学期的交换生选拔工作即将展开。交换学习期间,学生将缴纳正常的清华大学学费,住宿与国际旅费,当地生活费等其余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研究生,根据自身学业安排情况进行申请。成功入选的学生,请务必办理学校派出手续、签署派出承诺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法学院外事办公室106外所贴指南。入选学生除特殊原因外,不能擅自中途退出。

交换生申请资格:

本科生派出学期时身份为法学学士三年级的学生可以进行本次交换申请。法硕一年级不予以派出。本科生毕业年级均不派出,研究生毕业学期均不派出。

关于学分认定的相关规定,本科生请参考法学院官网-国际交流-院级协议-路径下“法学院本科交换生学分认定办法”。研究生外出交换学分学院将不予以认定。交换期间管理办法请参考法学院官网-国际交流-院级协议-路径下“清华大学法学院学生境外交流交换学习管理办法”。同时,因派出交换申请延期毕业的情况,学校将不予以受理。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的学业安排,酌情考虑,合理申请。

交换学校名单详见附件中内容。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以下材料:

1. 涉外项目申请表(本页附件下载,电子版请交签字的扫描PDF档)

2. 中英文简历

3. 成绩单(注册中心开具的版本)

4. 英文个人陈述(PDF版)

5.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

6. 硕士生和博士生需提交导师同意书(无固定格式)

7.个人信息excel表格(本页附件下载))

注:MAC系统请勿将材料打包发送

请于2021年2月24日下午4点之前将电子版以“2020春交换-年级-姓名”为主题于相同时间发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邮箱,进行申请。纸质版请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11点前提交至明理楼106范老师。申请相关问题,请发邮件至同一邮箱进行咨询。申请结束后,我们将会尽快通知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试选拔。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