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与悉尼大学法学院“3+2”LL.B.+J.D.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04    浏览量:

根据清华大学法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达成的合作协议,两院就LL.B.+J.D.“3+2”项目展开合作,清华法学院每年推荐5人赴悉尼大学攻读JD学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5日-10月12日。

报名条件:

(1)清华大学法学院大三年级本科生;

(2)能够于大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前,修满该项目培养方案草案(见本页附件)中所要求清华的学分;

(3)学习成绩优异

(4)托福成绩105分以上(写作25+,其他23+)

或雅思7.5分以上(单项7+)。

成功入选的同学可以申请悉尼大学法学院的奖学金。具体链接如下:

CA Coghlan and AN Littlejohn Scholarship for the Juris Doctor

Wigram Allen Scholarship for Juris Doctor Award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Law School Dean’s Scholarship

报名所需材料:

  1. 个人陈述(电子版交PDF文档);

  2. 本页附件涉外项目申请表(请分别提交电子版word及纸质版签字扫描件)

  3. 中英文简历(电子版交PDF文档);

  4. 注册中心开具的正式中文成绩单(包括前四个学期所有成绩);

  5. 语言成绩(有效的托福或雅思)

  6. 培养方案未完成情况表(下载本页附件;大三上学期在读课程请用*做特别标注)

  7. 代表作一篇(可以是课程论文)。

*疫情特殊时期,须严格遵守清华大学派出政策规定,未获学校批件,严禁擅自出境。

注:MAC系统请勿将材料打包发送

报名方式:以标题为“悉尼3+2+姓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于2021年10月12日17点之前发送给学院外事办公室邮箱(lawiaoapply@tsinghua.edu.cn)。

对于该项目有任何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同一信箱咨询。

成功入选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完成5年学习(清华3年+悉尼大学2年)、符合各项条件后,获得清华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和悉尼大学的J.D.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