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LLM奖学金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25    浏览量:

2022-2023学年,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为不超过3位成功申请就读港中文LLM项目的学生提供全球奖学金。成功入选就读该奖学金项目的同学,将获得奖学金221,120港币,可覆盖项目基本学费141,120港币和生活费80,000港币。

申请条件:

1. 已申请CUHK LLM项目;且

2. 非香港本地学生(即享有香港居留权的学生)。

港中文法学院将直接通知成功入选的学生最终奖学金结果。

申请奖学金需符合以下要求:

1. 2022年9月入读香港中文大学LLM项目;

2. 完成每学期学习任务(全日制和在读学生需分别完成12学分和6学分的课程);

3. 就读LLM期间表现良好;

4. 就读LLM期间未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奖项支持。

清华法学院仅有项目提名权,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享有奖学金最终决定权。奖学金内容以附件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文件为准。

请对奖学金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于2022年2月16日17:00前,以“CHUK LLM奖学金+姓名+学号”为主题发送以下申请材料到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进行申请。申请相关问题,请发邮件至同一邮箱咨询。申请结束后,将尽快通知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选拔程序。

申请所需材料:

1. 涉外项目申请表

2. 英文个人陈述

3. 中英文简历

4. 成绩单(注册中心开具版本)

5. 个人信息Excel表格

注:MAC系统请勿将材料打包发送

法学院外事办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