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JONES DAY跨境法律律师实务系列课程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量:

北大法学院携手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开设《跨境法律律师实务课程》。该课程从实务出发,通过分析国际律所中的研究案例,重点讲授“法律实战”,而非“法律条文”。同学们将与众达合伙人和资深律师共同探讨包括并购、合资企业与战略联盟、反垄断和竞争法、网络安全、知识产权、资本市场、私募股权、能源、科技、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实务前沿。 

课程安排:

共计8次英文授课课程,具体上课和考试时间将于9月18日、9月25日、10月9日、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30日、11月6日、11月13日、11月20日、11月27日、12月4日、12月11日、12月18日(结课)中选定并在下学期开学后公布;

上课时间:周三第3-6节课程时间(周三10:10-12:00+13:00-14:50)。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结课奖励:

◆按时、按量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与北大法学院共同签发的结课证书;

◆经遴选,优秀学生有机会前往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实习。

2019年秋季,该课程向清华大学法学院开放10个名额。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年8月10日将以下材料电子版,以“北大众达《跨境法律律师实务课程》报名+年级+姓名”为主题提交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

中英文简历

中英文成绩单

英语水平证明(雅思、托福等)

《跨境法律律师实务课程》报名表

清华大学法学院《跨境法律律师实务课程》报名信息汇总表 

请注意:9月3日选课学生名单将通过北大 PKULawGlobalProgram 公众号公布,成功入选并选课的同学须保证按时、按量完成课程及相关考试,缺勤者将无法获得结课证书。

关于众达: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多家代表机构,在五大洲拥有43个办公室,超过2500名律师。秉承“一所跨全球”的理念,众达凭借独特的管理体系,能够有效地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立体的法律服务,连续多年在客户服务评选中位居榜首。众达的长期客户涵盖了几乎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跨境法律律师实务课程》报名表 (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