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多伦多大学The Gallant and Betty Ho 奖学金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量:

奖学金项目介绍

根据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法学院的合作的历史,两院设立The Gallant and Betty Ho 奖学金项目。

该奖学金将支持清华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前往多伦多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硕士项目(LL.M.)。该奖学金将为学生提供多伦多大学法学院国际学生的全部学习费用。如果选派学生为加拿大国籍或永久居民,该奖学金将提供多伦多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项目全部国内居民学费。参与Part-time学习的学生将不在该奖学金资助范围。多伦多大学将为入选学生提供每年7000加币的生活资助。清华大学承担北京-多伦多的单程机票(经济舱)。

特别注意:

清华大学法学院仅享有该奖学金的提名权,多伦多大学拥有提名学生的最终录取决定权。

请感兴趣的同学,参照以下申请条件,提交申请材料,进行申请。

申请条件:

1、清华法学院的学生或者毕业生

2、具有优秀的学术能力和英语水平

3、学生必须证明在完成硕士学生学业后回中国的意愿

申请提交材料: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以下材料:

1. 院内申请表( http://pan.baidu.com/s/1nt7s60L,在此网盘地址进行下载,每名同学可最多选报两所学校);

2. 中英文简历(有具体的联系方式,包括经常使用的邮箱和手机号);

3. 成绩单(注册中心开具的查询用版本即可;注:硕士生需要提交本科、硕士的成绩单);

4. 英文个人陈述;

5. 英语水平证明(有效的托福成绩单);

6. 其他可以证明学术能力及英语水平的材料

于2016年11月22日00:00点之前将以上电子版材料以“2017多伦多全额奖学金-年级-姓名”为主题发至lawiaoapply@mail.tsingua.edu.cn邮箱,进行申请。

成功入选的学生,除特殊原因外,不能擅自中途退出。报名时,如有同学未参加托福考试,可先提交其他英语考试证书复印件。通过学院选拔后,再参加相关英语考试。

申请的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法学院外事办公室。申请结束后,我们将会尽快通知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试选拔。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