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08-13    浏览量:

招聘职位:企业法务专员实习生

招聘条件:

1、2013年应届硕士生及以上学历,可较长时间在单位实习工作。

2、本科学位法学,研究生专业为民商法。

3、工作情况良好,可与单位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招收简历信箱:klxthr@cnpc.com.cn 电话:010-59982834

(请以“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邮件标题)

附公司简介:

昆仑信托(原金港信托)成立于1986年11月,原为中国工商银行下属信托投资公司。2008年,公司成功换发新的金融许可证。2009年6月,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并更名为昆仑信托,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人民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昆仑信托的控股股东。近年来,昆仑信托成功地在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债务融资、证券投资等多领域进行开拓创新,并取得业内骄人的业绩,目前昆仑信托累计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

昆仑信托致力于锲而不舍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昆仑信托的团队为自己的专业素质感到自豪;公司品牌是昆仑信托最重要的财富; “服务、专业、诚信、奉献”是昆仑信托文化的关键词。

公司网址:http://www.kunlun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