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世界银行Legal Associates Program和Legal Intern Program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21    浏览量:

各位校友、同学:

世界银行Legal Associates Program(LAP)2011-2012申请工作已经启动,由于该项目的申请面向全球,竞争激烈,遴选严格,请感兴趣的校友和同学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登录世界银行网站进行申请,申请时间为今年11月4日至11月30日。若需要清华法学院推荐,请在网站申请后将您的申请材料发至邮箱law09@mail.tsinghua.edu.cn,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同时,想要申请世界银行法务实习生项目(Legal Intern Program)的校友和同学也请登录世界银行LAP项目网站申请,需推荐的在申请后发送材料至上述邮箱。

世界银行LAP和LIP项目介绍和申请网址:

http://web.worldbank.org/WBSITE/EXTERNAL/TOPICS/EXTLAWJUSTICE/0,,contentMDK:20720418~menuPK:6245762~pagePK:210058~piPK:210062~theSitePK:445634,00.html

注意事项:

一、世界银行LAP项目申请资格

1. 是世界银行成员国公民,并且符合世界银行的其他雇佣条件。

2. 拥有法律相关研究生学位,该学位不限国家和地区。

3. 具有1-2年法务工作经验,提交申请时的工作经验不能低于1年,也不能超过2年。

4. 具有流利的英语能力,同时精通阿拉伯语、中文、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将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二、世界银行LIP项目申请资格

1. 具有法律相关研究生学位,或在读的法律相关研究生均可申请。

2. 具有流利的英语能力。

三、其他事项

1. 关于LAP项目的其他申请事项有其他疑问的请电邮Legrecruitment@worldbank.org进行咨询。

 

法学院学生办

201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