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招聘知识产权兼职

发布时间: 2011-09-16    浏览量:

招聘单位:

Darts-ip Case Law. Darts-ip is a unique service provider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fessionals, offering a complete overview of European IP case law.

招聘职位:

知识产权案例分析员 (兼职) .工作方式为在线使用Darts-ip数据库平台进行案例分析,工资按工作时间以欧元结算。

职位要求:

知识产权法法学或法律硕士(在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对知识产权法有深入了解;能够独立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

请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 jshi@darts-ip.com

详细信息请参考www.darts-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