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法学院校友蔡泽洲荣获乔治城大学研究生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量:

今年4月,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蔡泽洲荣获美国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研究生特等奖荣誉 (Exceptional Masters Student Award),用于表彰其在学习、学术及实习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全校2000多名研究生中仅4人获此荣誉,蔡泽洲是社会科学学科唯一一位。

 

蔡泽洲于2012年进入清华大学法学院学习,于2016年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获得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全校共10人,唯一一位文科生)、 国家奖学金等荣誉,担任清华大学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并作为2016届毕业生代表在全校毕业典礼发言。同年获得富布赖特奖学金(Fulbright Scholarship)进入乔治城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攻读公共政策硕士学位。在研究生期间,蔡泽洲在16门课程中取得15门A、1门A-的成绩,多门课程的文书写作获得全班最高分,荣获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奖学金。她在布鲁金斯学会(世界综合排名第一的智库)、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实习,在世界资源研究所暑期实习生成果展示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项,还担任乔治城大学公共政策评论高级编辑。

毕业后,蔡泽洲将就读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