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3-28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清华大学法学院上海校友会暨上海校友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公安博物馆举行。清华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宏、法学院“梅汝璈法学讲习教授”冯象以及法学院校友就业办主任李红老师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了会议。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叶洪根、清华校友总会上海联络部副主任任佳及在沪的近百名校友出席了会议。

叶洪根会长首先代表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并对法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黎宏书记向与会校友通报了法学院最近的发展情况,同时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成为联系长江三角地区校友及法律工作者的重要纽带。

法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光明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第二届理事改选、产生的过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秘书处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并对上海校友会章程修改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经大会会员同意,新一届理事会由12人组成,秘书处由11人组成,王光明校友再次当选理事会理事长。

最后,冯象教授做了题为“谣言与执政”的讲座,并认真回答了与会校友提出的问题。

供稿:法学院校友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