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法学院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明理楼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邓丽曼、法学院院长申卫星、法学院副院长程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主持。

此前,基于《清华大学关于深化继续教育改革若干意见》的通知,在校领导和终身教育处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法学院已经与继续教育学院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沟通,旨在统筹、整合双方资源,形成合力,打造清华继续教育品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战略实施和制度创新。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共同展望了合作的美好愿景。申卫星院长和刘震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阐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和紧密携手合作的坚定信心。

(双方领导签字)

郑力副校长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能够相互尊重,各自发挥优势,打造更多丰富多彩的培训项目。同时,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进一步完善继续教育质量,让继续教育更加专业化,从而使继续教育走上可持续性发展道路。

(郑力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