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法律图书馆楼111会议室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座谈会,征求党外教师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主持,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等十余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邓海峰介绍了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和法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党委师德师风专项巡视的情况。法学院院长申卫星介绍了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制定情况,介绍了首轮建设情况的成效、贡献和重要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介绍了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以及一流培优行动的具体举措等等。

围绕上述学校学院当前发展重要问题,党外老师充分肯定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聚焦学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重要领域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

邓海峰在总结时,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在国家发展各领域积极参与工作、资政建言,为学校和法学院扩大了影响。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整理党外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专门报告和研究,做好后续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