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量:

为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相关安排,3月2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一同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进行集中宣传警示教育。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会场,分别为法律图书馆模拟法庭、明理楼模拟法庭,以及明理楼214教室。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院长申卫星在法律图书馆出席并全程观看,与全院党员一起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案例。

▲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院长申卫星与全院党员一起观看专题片

第一集时长50分钟, 通过各种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法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一同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法学院师生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深刻意识到纪律的禁区和界限,引以为戒,也再次领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