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2022年度院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8    浏览量:

12月26日,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院大会,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海峰主持,法学院教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

邓海峰首先代表法学院党委进行了年度党委工作汇报。他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中心工作”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法学院党委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衷心感谢学院各位老师一年来对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法学院院长周光权代表法学院行政班子进行了年度行政工作汇报。他回顾了法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就职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从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法律博士学位设置和法学院整体财务状况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等多方面的困难,出色完成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各位老师注意保重身体,后续继续支持和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副院长程啸、高丝敏、龙俊,院党委副书记王钢、陈杭平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2022年度法学院教师和行政职员“考核优秀”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