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量: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法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法学院工会在明理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插花DIY活动。活动邀请到校工会插花协会的杨安临、毕鲜荣老师到场开展讲座并进行示范,15位法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插花活动现场

校工会插花协会杨安临老师从“什么是插花”“插花的分类”“东西方插花的异同”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实践要点。毕鲜荣老师从花材分类、花材处理、造型设计、颜色搭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示范。

法学院的女老师们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不同品类的花朵排列组合成属于自己的独特花篮。老师们在花香中陶冶情操、交流见解,共同感受插花的魅力,向美而行。

在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法学院工会还面向女教职工组织了“圆明园健步走”“院工会给您送束花”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今后,院工会也将组织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加强工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内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