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我院校友傅忆文、张瑜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今年,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这项表彰活动。大会表彰了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检察系统18名个人、4个集体获此殊荣。法学院2018级公诉人法学硕士班校友傅忆文、2019级公诉人法学硕士班校友张瑜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

傅忆文,女,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曾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获得全国优秀女检察官、全国优秀公诉人、全国经济犯罪检察人才、浙江省最美公务员、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张瑜,女,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一级检察官助理。曾先后获得“全国十佳公诉人”“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并入选最高检“全国经济犯罪检察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