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参与编写《挑战100天学习民法典》系列普法作品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量:

2022年8月,清华大学法学院应人民网邀请,联合人民日报法治头条工作室,运用漫画+案例+解答的形式,推出《挑战100天学习民法典》系列普法作品。作为中央媒体首次推出的民法典民文学习系列,该作品分别在人民网、今日头条号等多家全媒体渠道推出,总阅读量已突破1500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法学院副院长程啸教授及其指导的三位博士生担任顾问,全程参与了该作品的策划、审校等工作。人民网近日特别致信法学院,对法学院师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治学风范以及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感谢与敬意,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法学院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声音。未来,法学院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进民法典的宣传普及,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