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2年春季亚洲校园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量:

法学院2022年春季亚洲校园交换项目选拔工作即将展开。根据项目内容,清华法学院可派出一名学生至日本名古屋大学法学院学习一学期;派出一名学生至韩国成均馆大学学习一学期。

交换学习期间,学生正常缴纳清华大学学费;交换学校提供住宿,国际旅费、当地生活费等其余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项目是否有奖学金支持需等待国家留基委最新政策。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研究生根据自身学业安排情况进行申请。

成功入选的学生,请务必办理学校派出手续、签署派出承诺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法学院外事办公室106外所贴指南,如未办理派出手续,学生本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入选学生除特殊原因外,不能擅自中途退出。

注:疫情期间,是否可以出境需根据届时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派出政策确定。获得清华大学因公出国境批件后方可出境。

申请资格:本科生以及硕士研究生。

关于学分认定的相关规定,本科生请参考法学院官网-国际交流-院级协议-路径下“法学院本科交换生学分认定办法”。研究生外出交换学分学院将不予以认定。交换期间管理办法请参考法学院官网-国际交流-院级协议-路径下“清华大学法学院学生境外交流交换学习管理办法”。同时,因派出交换申请延期毕业的情况,学校将不予以受理。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的学业安排,酌情考虑,合理申请。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以下材料:

1. 涉外项目申请表(本页附件下载,电子版请交签字的扫描PDF档)

2. 中英文简历

3. 成绩单(注册中心开具的电子版)

4.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或雅思或四六级成绩)

5. 硕士生需提交导师同意书(无固定格式)

6.个人信息excel表格(本页附件下载)

注:MAC系统请勿将材料打包发送

请将以上申请文件以“2022春季亚洲校园交换-年级-姓名”为主题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10点前发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邮箱,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