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  正文

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部 Chuo University Faculty of Law and Graduate School of Law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量:

一、协议主要内容

每年,双方互派交换生3名。互派教师或者访问学者。

二、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部简介

中央大学法学部,是日本中央大学(日文:ちゅうおうだいがく,英文:Chuo University)所开设的第一个学部,日本旧制五大法学校之一。该学部的前身是1885年创立的英吉利法律学校,亦为中央大学的前身,法学部是中央大学的立校之本。

在现今的日本教育界中,历史悠久的中央大学法学部依然在日本社会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实力可与日本法学TOP国际学府的东京大学比肩,拥有“法科的中央”之称,每年司法考试的合格率稳居日本前三,日本国会议员校友数第四。

三、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院官网

https://www.chuo-u.ac.jp/academics/faculties/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