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  正文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ueen Mary University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量:

一、协议主要内容

探讨共同指导博士生、硕士生的可能性,并在适当时候接收研究人员和访问学者。

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法学院的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65年。

法律系的研究领域和所开设的专业涵盖了所有的法律研究领域。商法研究中心专门研究与商法有关的知识和技能,其影响辐射商业法的各个政策方面、法律和法规的发展。商法研究中心已经成为全球商法研究领域的领先者,研究领域以及所教授的许多硕士专业名列LLM Guide全球前10。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玛丽女王大学法律与法学研究在全球排名第29位,全英排名第7位;2021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法学名列全英第11位;在2021英国《卫报》排名中法学名列第12位。

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法学院链接

https://www.qmul.ac.uk/undergraduate/coursefinder/courses/2020/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