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  正文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量:

一、协议主要内容

每年,双方互派两名学期交换学生(本科或研究生)或一名学年交换生。

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学院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Free University of Brussels)坐落于比利时王国与欧盟共同的首都布鲁塞尔东南部,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著名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建校于1834年,百年办学历史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共有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包括13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比利时理论物理学家弗朗索瓦·恩格勒。同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学院也孕育了多位著名的法学家、政治家,如“国际联盟”第一任主席Paul Hymans(1865–1941), 政治家、法学、社会学著名教授Emile Vandervelde(1866–1938)等。

三、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法学院官网

https://www.vub.be/pagina-niet-gevonden